close

svIcbzuwDvWCU2fSGjvlag  

 

晴天蕾絲娃娃來了~~

 

怪吧!!

這次取名看似與娃娃搭不上關係

其實~~大有關係呢!

上禮拜、上上禮拜台中幾乎天天又雷又雨

哪也去不了

又濕又潮的天氣

我都快發霉了!!

除了營業時間外

喜歡趴趴走的我

卻只能待在2樓工作室

發呆

 

心裡慌得很

很多想做的、該做的

卻不知從何著手

 

 

除去濕冷、灰暗的感覺

做清爽溫暖的娃娃吧!!

翻遍材料、布料

整個空間一團亂

終於找到了

" " 她 " "

可以身穿

暖粉橘的日本蕾絲布料

手工編織的帽子、背包

針織的水果

粉嫩極了

心也跟著溫暖起來了

 

上次的木頭娃娃是鄉村款

這次來個蕾絲~~不錯!

 

灰灰暗暗、又風又雨

粉嫩娃娃

卻是一步步完成中

當完成時

天氣也晴朗起來

我更是開心ㄋㄟ~

要不是風風雨雨沒法玩

我一定.......會拖很久才完成

所以啊!!

她是我的晴天娃娃

知心娃娃成員又多一個了

哈哈哈

 

2VMkdknfQ8PRErrBWgL9VA  

 

酷吧!!

毛毛兔身體跳出袋子

跑進籃子裡

 

ofVqCswqORnaxNtM9_JNxg

 

蕾絲披肩

溫暖大方

還有超砰的泡泡襪

( 蕾絲披肩、泡泡襪都是成品 )

 

oEzna3Y_oUrepHSINkBVTA

 

針織水果~浪漫水果籃

( 成品 )

 

bxmeFsFfIba_ry3_llZcYw

 

毛毛兔別嚇人

趕緊

回袋子裡

( 毛毛兔也是成品喔! )

 

晴天蕾絲娃娃

~ ~ 材料包 ~ ~

預計下星期一可出貨

定價 $:3900元

 

~ ~ ~ ~ ~ 身體布、泡泡襪 ~ ~ ~ ~ ~

經過紅茶輕度手染過

顏色稍有不均

不介意者

再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心花園鄉村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