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先生の畫娃娃  

熊兔二人組   尺寸:8F

 

 石先生的畫作

是以

壓克力顏料畫在畫布上

乾淨又細緻

~~ 我喜歡 ~~

 

因為

不會畫畫的我

心理

總有缺憾

 

若有天能將我設計出來的娃娃

主題性

"" 畫出來""

會有多好

 

求了石先生好多年

始終都不願提筆

直至

去年開始畫畫

〜超開心的〜

 

"" 終於 ""

夢想成真

現在

店裡掛了娃娃畫後

變得更豐富了

我做娃娃、石先生畫畫、小姪女縫包包

實在太幸福了

感謝他們豐富了我的店

〜謝謝〜

 

陸續將畫作分享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心花園鄉村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